Cheng海莲

b.c.y的消失,我的泪

2014年,我开始了九年义务学业的第一年,b.c.y也建立了起来;2023年,我完成了九年义务的学业,而b.c.y却停服了。九年,正好九年。

2023年7月12日上午,是我最后一次登录b.c.y;下午,我就再也没进得去。

我仍记得,当我发布第一个作品,也是回答的第一个问题,获得三百多个赞的喜悦;到了2023年1月,我再次进去看时,已有五百多赞。这是我最自豪的时刻。

然而,2020年,我正上初一。2021年放了暑假,我才完全投入至二次元世界。可惜,那时我还不懂什么叫“翻墙”,什么叫“ky”,众多的网络用语,我一个都不理解。正是因为不懂,再加上无意识地翻墙,最终遭到了对家的谩骂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能继续骂回去。结果可想而知,我所在的“摄殓”圈一遍又一遍地被投诉,自己也在L.O.F上被对家挂出。

这件事持续了一年多后,我遇到了一个叫“铭伊”的人。她及时指出了我的错,并提醒我要赶快改正。那时,我如梦初醒:原来我对自家做出了这么多伤害!我被吓破了魂,飞速地找回以前的“F罪记录”,找到的都删了,自己的昵称也改了。就连反对不理智的人说法也改了,尽量不再骂脏字了。自己的黑历史总算告一段落了。

我想,假如当初没遇到铭伊,或是说没听劝告,如今的我,都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。恐怕连初中都毕不了业吧。在改正的那一瞬间,我仿佛长大了,我好像也成为了一位真正的“摄殓人”。我也一直在帮助别人,在劝告无意识的人。虽然过程有些漫长,但我相信——我一定会成功!不仅如此,我也去了其他圈子。我放开了我自己,不再拘束,也不再无理。我相信,我会更好。

但关于b.c.y,有些相关软件很令我又气又不解。之前上网搜b.c.y时,“相关搜索”里竟然会有“b.c.y.成.人.版”或是H的b.c.y软件。或许,这也是导致b.c.y停服的原因之一吧。真的很遗憾

b.c.y虽然没有了,但它改变了我。谢谢你,b.c.y!谢谢你,铭伊!

b,c,y,请让我叫你最后一次吧!


评论(1)

热度(7)